搜尋此網誌

2015/3/9

文章徵選 網站瀕臨停擺

大家好,本網站作者(小米周)在此提醒大家,各位可以透過郵件方式將自己與動物相關的作品(若為轉貼文章,請註明出處)寄給本人(andy20020928@gmail.com)或留言於下方留言板,若篩選通過,不但能被張貼於網站,還能成為作者!且記住,大家的作品不限語言,因為我們無國界的關懷動物!我們的網站觀看人數銳減,文章數也停滯不前,故作者忙碌,更需各位幫助動物們!我們的網站瀕臨停擺,請各位多多利用本網站,為動物們發聲!

1 則留言:

  1. 大家好,我是本網站作者小米周,個位在線的朋友們可以透過郵件方式將自己與動物相關的作品(若為轉貼文章,請註明出處)寄給本人(andy20020928@gmail.com)或留言於下方留言板,若篩選通過,不但能被張貼於網站,還能成為作者!拜託各位!否則本網站將面臨停擺!大家樸用害怕,希望大家的同情心能勝過一切!

    任何動物相關文章皆可!拜託各位!

    回覆刪除